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網路盛傳有非防疫旅館旅業者 私下接受返台國人預定入住 城銷處說明
110-11-06新聞動態

有關報載與網路盛傳非防疫旅館旅業者私下接受返台國人預定入住,經查,未有檢疫者入住該旅店,市府也告知業者,切勿在未核准經營狀態下私下接受檢疫者預定,違者將依消保法及傳染病防制法等相關規定處罰。

城銷處指出,新竹市核准防疫旅館有12家共814間房,已公告於市府城銷處網站(https://dep-tourism.hccg.gov.tw/ch/index.jsp)。市府呼籲歸國民眾應參考核准名單訂房,另中央集中檢疫所也預計11/10開放預訂,請洽詢1922。

城銷處也說明,市府對居家檢疫與隔離的民眾,皆有掌握其隔離與檢疫地點,呼籲民眾有入住防疫旅館需求,請洽合法防疫旅館,或待CDC公佈集中檢疫所預約入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新聞資料提供:城市行銷處整合行銷科
新聞聯絡人:林正光副處長 03-5216121#520
業務聯絡人:范宗良科長 03-5216121#526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瀏覽人次:977 人    更新日期:110-11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