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新防疫旅館上線 家屬也有優惠 市長林智堅:讓新竹市民安心回國
110-01-09新聞動態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日漸嚴重,並遵循中央規定今(110)年1月15日起,回國民眾需一戶一人進行居家檢疫,防疫旅館一房難求,新竹市府今(9日)宣布,富品日月光大飯店加入防疫旅館行列,將可提供157間客房。此外,市府表示,竹市防疫旅館目前以新竹市民、在竹市有工作事實民眾優先,並持續與業者洽談,預計2週內將增加200間房間,並推出2021年版「我OK,我來住」方案,提供居家檢疫者「家屬」住宿優惠,目前有16間合作飯店,有需求的民眾可前往配合旅館住宿。

市府表示,目前竹市8家防疫旅館,提供380間房,截至1月底住房預約都已額滿,竹市新增防疫旅館──富品日月光大飯店(電話:03-5296888),即日起開放訂房,預計1月18日起,將可提供157間「有陽台」客房,但市府強調,1月30日前,該飯店僅提供設籍新竹市的民眾,及新竹市公司行號員工預約。

針對防疫旅館需求,市府更推出2021年版「我OK,我來住」方案,讓居家檢疫民眾住自己家,家屬住優惠飯店,目前有16間合作飯店,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前往住宿。市府也強調,目前竹市防疫旅館以新竹市民、在竹市有工作事實民眾優先,正持續與業者洽談,預計2週內將增加200間房間。

市府指出,為讓回國的大家能安心完成居家檢疫,渡過非常時期,目前有更多業者持續加入2021年版「我OK,我來住」方案及防疫旅館行列,歡迎有需求的市民上新竹市府城市行銷處網站查詢。


新聞資料提供:整合行銷科
新聞聯絡人:林正光副處長 03-5265604
業務聯絡人:范宗良科長 03-5216121-547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2295 人    更新日期:110-01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