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有關議會議員質詢南港賞鳥區生態景觀加值工程 城市行銷處說明
108-11-18新聞動態

新竹市議會第10屆第2次定期會於今(18)日議員質詢南港賞鳥區生態景觀加值工程,城市行銷處說明如下:
 
17公里自行車道終點南港賞鳥區生態景觀加值工程於106年開工後,因廠商開挖整地後發現此處土地為沙質地,與設計施做的構造和材料不同,因此申請變更設計,廠商要求解約。另此處的用地屬國有財產署及第二河川局和林務局所有,需協調兩單位同意取得建照,並進行第2次發包,於今年3月取得建照,啟動後續相關工程。
 
城銷處表示,南港賞鳥區生態景觀加值工程總工程費約1045萬元,包括闢建男女公廁和親子廁所,並有長86公尺的鋼構牽引道和觀景平台,可連接到原有的白色鐘塔,目的是提供遊客到鐘塔觀景的平台,讓遊客可從鐘塔眺望遠方海景,預計明年初完工。
 
至於新竹市審計室審查資料,經查前次因誤列拆除費用部分造成結算資料混淆,本府已依誤列金額裁罰施工廠商繳回。並裁罰設計監造單位。
 
新聞提供單位:城銷處觀光工程科
新聞聯絡人:林正光副處長
業務聯絡人:游蘭英科長
聯絡電話:03-5216121轉520
 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瀏覽人次:237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8-11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