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擴大「暖冬補助-來去新竹住一晚」住宿優惠活動Q&A-民眾
108-01-25新聞動態

Q1.民眾
Q1-1.活動目的

為擴大「暖冬補助-來去新竹住一晚」執行成效,鼓勵國人安排新竹市住宿旅遊行程,提振新竹市觀光,帶動國旅商機。
Q1-2.補助期間
108年2月1日起至108年3月3日止。(僅限入住參與活動的新竹市旅館適用)
Q1-3.活動地區
新竹市
Q1-4.活動對象
全國民眾
Q1-5.活動查詢
  1. 民眾使用過「前進宜花東•高屏暖冬遊」「擴大國旅觀光暖冬遊住宿優惠活動專案」補助者仍可 參加本活動。
  2. 民眾請先到新竹市觀光旅遊網(網址:https://www.tourism.hccg.org.tw/)連結「暖冬補助-來去新竹住一晚」住宿優惠活動專區(108年1月25日上線),查詢有參加本次活動的新竹市旅館。
Q1-6.哪些情形不補助?
  1. 參加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、旅行業或遊覽車業者安排之旅遊團體不補助。
  2. 透過旅行業、訂房網站或APP等其他方式間接訂房,或使用住宿券、折價券或紅利兌換等方式折抵住宿房價不補助。(*現場、官網、電話訂房才有補助)
  3. 非本國國民不補助。
Q1-7.訂房方式
  1. 民眾請直接向參與活動的新竹市旅館訂房。請注意所選擇欲住宿旅館適用期間,部分旅館適用A方案(2月10日至2月14日、2月17日至2月22日及2月24日至2月26日適用)。部分旅館適用B方案(2月1日至3月3日均適用)。
     
  2. 為節能減碳並節省辦理入住時間,請民眾事先到「暖冬補助-來去新竹住一晚」活動專區─民眾建檔網頁,填寫身分證字號、姓名、生日及電話,並上傳身分證、健保卡或駕照(任一)正面的圖檔。(健保卡無照片也可

Q1-8.優惠措施
  1. 民眾請於入住時提示身分證、健保卡或駕照正本給入住的旅館,讓業者核對身分。
  2. 住宿費折抵:(每位民眾之身分證字號限使用1次) 
  • 每房每晚最高折抵住宿費1,000元。 
  • 「30歲以下」或「60歲以上」民眾,加碼每房每晚最高折抵住宿費1,500元。 
  • 住宿費未達折抵上限者,折抵金額為民眾實際支付之住宿費。 
  • 僅補助住房(不含交通餐飲),且以住房為單位,若雙人房住2人,三人房住3人,僅該房1人補助。
Q1-9.不補助團體、其他訂房方式或其他折扣方式的原因?
  1. 本活動目的在引導民眾因補助措施去安排新的住宿旅遊行程,增加觀光支出,而非補助既有行程的旅費。
  2. 其他訂房方式或其他折扣方式的代辦業者,與旅宿業者結帳的週期通常為2至3個月,如納入本活動將大幅提高旅宿業者短期墊付款項的資金壓力,降低旅宿業者參加本活動意願,進而影響民眾住宿選擇機會。
Q1-10.諮詢服務專線
民眾如有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本活動服務諮詢專線:(03)521-6121#526、541、547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附件:
 擴大「暖冬補助-來去新竹住一晚」-民眾版Q&A
瀏覽人次:34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8-02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