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眾星High翻青青草原 林智堅「同框」上千民眾紀錄感動時刻
107-08-18新聞動態

青青草原「星」光熠熠!由新竹市政府主辦「青青草原野餐音樂節」今(8/18)晚間璀璨登場,由PiA吳蓓雅、閻奕格、安那、Kimberley陳芳語及Bii畢書盡等知名歌手輪番獻唱,林智堅市長特別準備自拍棒,紀錄與數千位民眾「同框」的感動時刻。林智堅市長表示,帶給所有市民朋友快樂與幸福,是市府責無旁貸的工作,也呼籲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發揮公德心、隨手撿垃圾,共同守護這片美麗的青青草原。
 
「青青草原野餐音樂節」吸引數千民眾齊聚香山,為紀錄下感動時刻,林智堅市長特別準備自拍棒,安排自拍橋段、與現場民眾「同框」,伴隨夏日星空及歌手Live演唱,也讓野餐氛圍High到最高點!林智堅市長表示,自拍照將上傳至個人臉書粉絲頁及Instagram,邀請民眾前往尋找自己在草原中的身影。
 
林智堅市長表示,市府過去兩年在青青草原舉辦的熱氣球活動,受到市民廣大迴響,但天氣是很大變因,若天氣不佳導致熱氣球無法升空,讓不少市民感到失望。因此,身為幸福城市市長,有責任不讓市民期望落空,今年與市府同仁討論後,決定調整為適合親子的主題, 打造「青青草原野餐音樂節」。
 
林智堅市長表示,老天爺給了很棒的天氣,尤其下雨過後的青青草原,更將草原的遼闊與綠地充分展現,不過仍要提醒市民朋友,勿讓垃圾落地,也落實順手撿垃圾的好習慣,因為青青草原是難能可貴的綠地環境,讓活動對生態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。
 
林智堅市長表示,過去4年,市府團隊積極整建青青草原,總共投入9,345萬,不僅建置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、觀景草坡與自然步道等設施,也改善生態池水質,讓乾枯池塘注入活水,同時結合生態導覽,使自然教育向下紮根,另外也進行景觀營造,打造求婚草皮、地景遊戲區等特色草原。
 
城銷處顏章聖處長表示,本次活動除有精彩音樂演出外,也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點點名與孩子一同唱唱跳跳,另還安排體驗青青草原自然生態的「生態導覽探索」、「綠能科學教室體驗」、網美最愛的「野餐佈置區與創意打卡點」,以及適合親子同樂的大型疊疊樂、跳跳馬等「童趣遊具」,更貼心提供野餐墊、野餐遊具等借用服務,邀請民眾關掉電視冷氣,走出戶外野餐,讓大小朋友以各種方式一次玩遍青青草原。
 
城銷處指出,明(8/19)日主題為「親子野餐音樂」,安排獨立歌手及樂團,採互動式心情點歌,同時也推出限定「野餐佈置比賽」,尋找野餐佈置達人;此外,只要參加舞台互動遊戲及Q&A問答活動,就有機會將限量「新竹好物野餐籃」提回家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:城市行銷處整合行銷科
新聞聯絡人:林正光副處長
活動聯絡人:范宗良科長 03-5265604、03-5216121#540
撰稿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 彭富洋 03-5216121#213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338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7-08-27